close

周末爸媽去吃尾牙

料理包

丟下金魚三姊妹在家自生自滅

軟式罐頭

金魚又懶得煮飯

鋁箔包裝料理

臨機一動想起

口味選擇多樣

在大學時期

 

金魚覺得吃膩附近的店家

 

所以決定自己動手煮簡單料理

 

(其實是我懶得出門買)

 

但是要煮一個人的份量加上手邊的工具有限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金魚的秘密法寶是

 

調理包

 

圖片10.png

 

◆◆◆◆◆我是分隔線◆◆◆◆◆

 

這次金魚去全聯挑選

 

可以選擇的種類比我大學時期的時候還要多很多

 

金魚超開心

 

圖片1.png

 

三姐妹各自挑選自己想吃的口味

 

最後決定買

 

1.蔥燒芋頭雞肉(熱量:270大卡)

 

2.宮保雞丁(熱量:241.8大卡)

 

3.紅燒牛腩(熱量:219大卡)

 

圖片2.png

 

回家後金魚跟妹妹們一起張羅午餐

 

不同的調理包有不同的加熱方式

 

所以先讓大妹看一下加熱的方式

 

基本上調理包的加熱方式都有很多種選擇

 

真的超方便的啦

 

圖片3.png

 

調理包本身就會有一些蔬菜

 

但是講究健康的金魚會覺得分量不夠

 

都會再另外準備青菜

 

看看被金魚叫去洗菜的妹妹可憐背影

 

圖片12.png

 

接下來輪到金魚來切菜了

 

圖片11.png

 

調理包也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蔬菜、小香腸、貢丸或是火鍋料等等的食材

 

之後就是要加熱調理包啦

 

圖片8.png

 

倒出熱呼呼的調理包

 

圖片4.png

 

配上青菜

 

簡單又好吃的午餐出爐啦

 

我跟妹妹們交換著吃

 

每一種都吃得到

 

我要開動啦

 

圖片9.png

 

每一種調理包一打開都香氣四溢

 

而且還都用料豐富

 

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蔥燒芋頭雞肉

 

裡面有馬鈴薯以及雞肉塊

 

金魚覺得芋頭味不算特別重

 

圖片6.png

 

宮保雞丁

 

讓金魚非常驚艷

 

原來調理包可以做到這麼好吃

 

以前金魚覺得味道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可是這個味道跟其他調理包的味道區別性很大

 

金魚超喜歡

 

不過跟金魚想像中的宮保雞丁有點不一樣

 

金魚的印象中宮保雞丁算是偏乾的料理

 

但是調理包比較偏溼

 

這個口味吃起來偏辣

 

還有添加一種金魚猜是花椒的香料

 

相比其他調理包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還有添加花生

 

圖片7.png

 

紅燒牛腩

 

裡面有很多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牛肉塊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

 

不像金魚以前吃過有的肉會吃起來硬硬柴柴的

 

這是小妹在三種調理包中最喜歡的調理包

 

圖片5.png

 

◆◆◆◆◆我是分隔線◆◆◆◆◆

 
這次金魚用的所有調理包都是在全聯福利中心購買的唷~~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金魚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但是希望過精彩的每一天

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金魚的秘密花園」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金魚的祕密花園

IG: 金魚的祕密花園

 

請幫 金魚的祕密花園 粉絲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金魚的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