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讀高中的妹妹放寒假啦

飾品

為了獎勵這次期末考考得不錯

耳環

所以金魚決定跟妹妹們

手鍊

一起去逛飾品店買耳環

耳針

(其實是金魚想要在繁忙的生和中犒賞自己一下)

戒指

圖片14.png

 

◆◆◆◆◆我是分隔線◆◆◆◆◆

 

一中商圈的飾品店琳瑯滿目

 

但是金魚獨愛這間

 

Shiuy Kave私有地窟

 

金魚從上大學一直買到現在已經工作了

耳飾

每次來一中必買

項鍊

圖片6.png

 

這一間飾品店隱藏在一中的巷弄中

 

圖片17.png

 

店面的裝潢風格偏向復古風

 

圖片29.png

 

這一台小摩托車真的很吸引金魚的目光

 

圖片4.png

 

耳環的風格也是多樣化

 

有精緻小巧風

 

圖片31.png

 

亮麗成熟風

 

圖片9.png



低調奢華風

 

圖片8.png

 

耳環的背後都會標示價格

 

除了耳環之外

 

還有戒指

 

圖片27.png

 

手鍊

 

圖片10.png

 

項鍊

 

圖片3.png

 

太陽眼鏡

 

圖片35.png

 

這次金魚來還發現一個以前沒有的區塊-出清區

 

買到賺到

 

圖片15.png

 

◆◆◆◆◆我是分隔線◆◆◆◆◆

 

顧慮到衛生問題

 

所以所有耳環都不可以試戴

 

不過店面裡面有很多鏡子可以讓你比比看

 

圖片21.png

 

話不多說

 

金魚要開始認真挑選耳環

 

圖片22.png

 

◆◆◆◆◆我是分隔線◆◆◆◆◆

 

店面也有提供穿耳洞的服務

 

金魚覺得老闆滿注重防疫的

 

有客人要脫下口罩要穿耳洞時

 

老闆說可以帶著沒關係

 

不過也有可能會因為大家穿的位置及耳朵形狀不同

 

而有差異

 

圖片26.png

 

◆◆◆◆◆我是分隔線◆◆◆◆◆

 

這次來這邊

 

金魚還有其他的目的

 

就是修理耳環

 

無敵破壞王——金魚

 

把之前買的耳環弄壞了

 

圖片13.png

 

結帳之前

 

金魚忐忑地把解體三瓣的耳環

 

拿給老闆看可不可以修理

 

接果老闆說可以

 

歐耶~

 

經過老闆的巧手下

 

金魚的耳環復活啦

 

圖片33.png

 

結帳得時候

 

老闆都會先詢問我們習慣用矽膠還是鐵的扣環

 

真的超貼心

 

圖片16.png

 

耳環背後的扣環

 

掉了之後

 

真的很難找

 

老闆這次就幫金魚跟妹妹們買的耳環每一副都多給我們一個扣環

 

真的超棒的

 

圖片1.png

 

除此之外,像金魚擔心剛穿耳洞的小妹戴會不會過敏

 

所以在結帳時也有問老闆材質

 

老闆也是很仔細地回答

 

◆◆◆◆◆我是分隔線◆◆◆◆◆

 

金魚去購買的時候

 

老闆幾乎都會算我們便宜一些

 

(也有可能是因為金魚每次都跟妹妹一起去

 

一買就很多 哈哈哈)

 

這對於學生來說

 

真的是太重要啦

 

所以這是金魚一直鍾愛這間店的原因

 

圖片34.png

 

◆◆◆◆◆我是分隔線◆◆◆◆◆

 

時代在進步

 

金魚發現老闆也跟著潮流走

 

現在還可以用LINE PAY付款

 

超方便~

 

圖片7.png

 

 

◆◆◆◆◆我是分隔線◆◆◆◆◆

 

最後金魚要來分享這次我的戰利品啦

 

圖片5.png

 

圖片32.png

 

◆◆◆◆◆我是分隔線◆◆◆◆◆

★店名:Shiuy Kave私有地窟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6號

★電話:04-22252505

★FB:SHIYU KAVE

★IG:SHIYU_KAVE

★官網:Shiuy Kave私有地窟

 

金魚幫大家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金魚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但是希望過精彩的每一天

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金魚的秘密花園」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金魚的祕密花園

IG: 金魚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金魚的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