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以來金魚的打扮非常的樸素

 

因為金魚懶

 

包含懶得研究什麼裝扮適合自己

 

也懶得化妝跟卸妝

 

但是金魚已經出社會了

 

有時候要去重大場合

 

總不能邋遢亮相

 

所以金魚決定要來大改造啦

 

首先就是要從保養做起

 

那就是「敷面膜」

 

圖片1.png

 

其實大學的時候金魚也是有敷過面膜的

 

不過金魚的是有跟金魚說

 

有的面膜會反黑

 

所以金魚也很少再敷

 

重點是冬天的時候

 

敷面膜真的是太痛苦了

 

因為很冰很冰啊

 

後來公主姊姊告訴金魚一個小撇步

 

那就是把面膜拿去泡熱水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太笨

 

所以才想不到這個辦法

 

明明是公主姐姐太聰明)

 

圖片8.png

 

◆◆◆◆◆我是分隔線◆◆◆◆◆

 

公主姊姊在聽到金魚決定要努力變漂亮的時候

 

推薦給金魚一款面膜

 

「我的心機肌優安瓶瞬活鎖水面膜」

 

圖片4.png

 

那我就來看看他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吧

 

◆◆◆◆◆我是分隔線◆◆◆◆◆

 

最近大陸冷氣團來襲

 

金魚是個怕冷的人

 

所以一定要試試看公主姐姐的方法-拿去泡熱水

 

圖片16.png

 

接下來金魚就迫不急待地想要打開包裝啦

 

圖片14.png

 

拿出面膜

 

圖片13.png

 

攤開面膜

 

金魚發現跟以前我敷過的面膜不同的地方在於

 

面膜少了一塊塑膠膜

 

雖然金魚覺得會比較難攤開

 

但是能減少浪費地球資源

 

金魚覺得這個設計還是不錯的

 

圖片12.png

 

金魚發現這一款面膜的精華是乳白色的

 

金魚以前敷的都是透明的

 

再來看看金魚如此不熟練的技法

 

就知道金魚真的很少在敷面膜  哈哈哈

 

敷上熱呼呼的面膜

 

我感覺我的臉都溫暖了起來

 

圖片11.png

 

◆◆◆◆◆我是分隔線◆◆◆◆◆

 

敷面膜需要等待漫長的三十分鐘

 

這個時間當然是要拿來滑手機啊

 

以前金魚躺在床上邊滑手機邊敷面膜的時候

 

上面的精華還會邊留下

 

但是這一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讓金魚超愛

 

圖片10.png

 

三十分鐘過後

 

金魚終於可以把面膜撕下來啦

 

圖片6.png

 

節省的金魚當然是要把剩餘的精華

 

努力地給他拍進去肌膚裡面啊

 

圖片5.png

 

◆◆◆◆◆我是分隔線◆◆◆◆◆

 

最後我在來分享金魚使用後的心得

 

敷完之後金魚覺得自己的臉變得比較緊實

 

而且也不會黏黏的

 

之前金魚敷完面膜後

 

都會覺得臉黏黏的

 

除此之外

 

金魚也覺得這一款的保濕效果真的超棒的

 

 

圖片15.png

 

 

 

 

 

 

 

 

 

◆◆◆◆◆我是分隔線◆◆◆◆◆

★產品名:我的心機肌優安瓶瞬活鎖水面膜
 
 

金魚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金魚

我是一個平凡的設計師

但是希望過精彩的每一天

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金魚的秘密花園」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金魚的祕密花園

IG: 金魚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金魚的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