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228連假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與家人到彰化來個一日遊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我們先到八卦山踏青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欣賞大佛的莊嚴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圖片32.jpg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彰化火車站附近逛街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爬了兩個小時的山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金魚和妹妹們早就餓的飢腸轆轆啦

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突然金魚聞到街上飄來陣陣炸物的香氣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天啊!!這不就是金魚現在所需的能量來源嗎?!

炸物

圖片25.jpg

 

一進入店內就可以看到攤位上滿滿的食材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美食心得

圖片20.jpg

 

金魚看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米血

圖片2.jpg

 

趕快拿起菜單畫畫畫

 

圖片7.jpg

 

最可惡的是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妹妹看著店內的大型菜單在旁邊一直說姐姐我好想吃香菇啊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圖片31.jpg

2021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她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吃香菇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還花我的錢買香菇真的是太過分了😡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結帳後,老闆還給我們集點卡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集滿12點就可以免費兌換100元等值餐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為什麼我家樓下的鹹酥雞店沒有這種活動呢😢

 

圖片1.jpg

 

◆◆◆◆◆我是分隔線◆◆◆◆◆

 

上菜啦~~

 

圖片15.jpg

 

這次我們點的調味是招牌甜胡椒

 

餐點的配料有九層塔、蒜末

 

還有金魚覺得最特別的洋蔥

 

(一般的鹹酥雞店好像比較少看到配料有洋蔥的)

 

難怪這麼香

 

看看正在跟金魚搶食的沒良心妹妹

 

不知道應該尊老愛幼、孔融讓梨

 

讓身為姊姊的我先吃嗎?

 

圖片10.jpg

 

再不吃我就吃不到了

 

先下手為強

 

第一塊我要先吃鹹酥雞

 

圖片11.jpg

 

秉持著營養要均衡的金魚

 

(其實是鐵公雞金魚不能讓妹妹獨吞了我的錢)

 

我決定要嘗試吃一口香菇

 

圖片12.jpg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

 

炸過的香菇的菇味變淡了

 

而且老闆的調味讓菇味一整個融合再一起

 

外表酥酥脆脆的

 

真的超好吃

 

讓金魚直呼再來一份

 

看來金魚以後要對香菇改觀了

 

◆◆◆◆◆我是分隔線◆◆◆◆◆

 

老闆介紹喜歡吃魷魚的一定要點鮮炸中卷

 

中卷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第一是椒鹽口味

 

喜歡蒜香九層塔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第二個是蜂蜜芥末醬

 

喜歡甜甜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圖片4.jpg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小妹最喜歡吃魷魚了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所以金魚也點了一份試試

 

 

份量超大又很香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老闆說的獨家一點都不誇張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食材真的超新鮮~~

 

◆◆◆◆◆我是分隔線◆◆◆◆◆

 

因為金魚跟妹妹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所以看到每一樣東西都想點來吃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結果高估了我們的胃容量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一樣的經驗吧😂 )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所以金魚決定打包回家繼續吃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疄木鹹酥雞

圖片6.jpg

 

等到金魚的肚子終於又有戰鬥力時

 

炸物都冷掉了😢

 

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

 

重點很多炸物店的炸物冷掉之後吃來都會特別的油膩

 

但是這一間鹹酥雞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吃起來還是一樣香

 

◆◆◆◆◆我是分隔線◆◆◆◆◆

 

這麼好吃得鹹酥雞店只能在彰化吃到讓金魚覺得很不甘心呀

 

於是金魚不死心的查查看有沒有其他分店可以買

 

圖片33.jpg

 

皇天不負苦心人

 

金魚發現在台中也有分店

 

而且還有foddpanda可以幫忙外送

 

是懶惰又貪吃的金魚的福音呀!!!

 

 

 

◆◆◆◆◆我是分隔線◆◆◆◆◆

★店家:疄木鹹酥雞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興街126號
★電話:0976360086
★營業時間:星期二公休
其他天16:00-23:30
 

金魚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金魚

我是一個平凡的設計師

但是希望過精彩的每一天

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金魚的秘密花園」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金魚的祕密花園

IG: 金魚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魚的祕密花園 的頭像
    金魚的祕密花園

    金魚的祕密花園的部落格

    金魚的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