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爬完八卦山跟逛完彰化火車站後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金魚左耳突然一陣癢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於是我就自己抓抓抓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但是耳屎還是卡在裡面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圖片38.jpg

 

於是金魚就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媽媽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畢竟小時候都是媽媽幫我挖的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但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金魚媽媽表示不敢幫金魚挖耳朵了

修臉  修容 刮鬍子

不然我們去掏耳朵店讓專業的人來處理

採耳 採耳 採耳 採耳 採耳 採耳

於是金魚就來到了「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圖片2.jpg

 

一到門口金魚就看到招牌大大的寫著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圖片3.jpg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一進去店裡面就會看到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圖片73.jpg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桌上還擺著價目表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圖片13.jpg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金魚發現店裡面有紫外線殺菌箱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挖耳朵

我們用的用具都有消毒過

 

非常講究衛生

 

大家可以安心的體驗

 

圖片9.jpg

 

◆◆◆◆◆我是分隔線◆◆◆◆◆

 

剛開始的金魚很緊張的躺在椅子上

 

看起來很像任人宰割的魚肉😂

 

圖片67.jpg

 

首先,老闆娘會進行手部消毒

 

接下來,老闆娘幫金魚的耳朵先用酒精消毒

 

圖片61.jpg

 

原來挖耳朵也是一門很專業的學問

 

看看老闆娘用了多少器具來幫金魚挖耳朵

 

看來以後不能隨便亂挖了

 

圖片63.jpg

 

◆◆◆◆◆我是分隔線◆◆◆◆◆

老闆娘還跟金魚說

 

你的耳朵有發炎喔

 

你是不是經常熬夜

 

!!!原來挖耳朵也能發現我長期熬夜

 

真的是太神奇了

 

圖片62.jpg

 

重點是老闆娘還幫金魚擦藥

 

那個藥我真的超喜歡

 

會讓耳朵涼涼的

 

超...舒...服...

 

不過也因為我耳朵發炎的關係

 

老闆娘說挖耳朵不能挖太久

 

不然會發炎更嚴重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

 

挖...挖...挖...

 

圖片64.jpg

 

剛開始的時候有一種痛痛的感覺

 

不過也可能金魚是比較怕痛

 

所以才會感覺比較敏感

 

老闆娘一直跟金魚說放鬆放鬆  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金魚的右邊耳朵滿乾淨的

 

圖片59.jpg

 

換到左耳

 

發現其實挖耳朵也滿舒服的

 

金魚也變得比較放鬆了於是金魚就跟老闆娘聊天

 

金魚跟老闆娘說我剛剛都不敢講話

 

因為怕講話會動到耳朵

 

圖片37.jpg

 

老闆娘說他幫別人挖耳朵已經十幾年了

 

現在可以邊講話邊幫客人挖耳朵

 

金魚覺得好厲害呀

 

圖片30.jpg

 

 

老闆娘跟我說

 

我的身體濕氣太重了

 

所以我的耳屎會濕濕的

 

比較不容易跑出來

 

在老闆娘的巧手下

 

我的耳屎終於出來了

 

以下圖片噁心預告

 

圖片29.jpg

 

老闆娘跟我說要注意飲食

 

身體的濕氣就比較不會那麼重了

 

看來金魚以後只能少吃垃圾食物了😢

 

◆◆◆◆◆我是分隔線◆◆◆◆◆

 

老闆娘還跟我說

 

我的左邊耳朵的形狀很特別

 

所以我別人用一樣的音量、一樣的距離

 

從下往上跟我說話我會聽得更清楚

 

 

圖片34.jpg

 

這次體驗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發現我獨一無二的地方

 

超開心

◆◆◆◆◆我是分隔線◆◆◆◆◆

 

整個體驗完之後

 

金魚覺得耳朵超舒服的

 

看看金魚笑的多開心

 

完全沒有一開始的緊張感

 

圖片72.jpg

 

害金魚耳朵癢的元凶終於出現啦

 

圖片6.jpg

 

◆◆◆◆◆我是分隔線◆◆◆◆◆

 

除了掏耳朵的服務之外

 

這家店還有剪髮的服務

 

讓金魚討厭媽媽怎麼沒有把金魚生成男生

 

因為........

 

套餐還有打折啊

 

圖片1.jpg

 

重點是老闆娘獲得很多剪髮的相關獎項

 

而且都是最近幾年的

 

老闆娘真的超厲害的呀

 

圖片22.jpg

 

這些獎項讓我沒有剪過頭髮也相信老闆娘的手藝啊

 

圖片26.jpg

 

◆◆◆◆◆我是分隔線◆◆◆◆◆

除此之外老闆娘還有證書

 

圖片27.jpg

 

店內的牆上也貼著國家認可的產品

 

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圖片8.jpg

 

最後附上金魚挖耳朵過程小影片

 

 

 

◆◆◆◆◆我是分隔線◆◆◆◆◆

★店家:君祥barber男士理髮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權路五號
★電話:04-720-2573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09:30-20:30
 

金魚幫你們做好連結囉~~點進去就是傳送門囉!

 

◆◆◆◆◆我是分隔線◆◆◆◆◆

哈囉~我是金魚

我是一個平凡的設計師

但是希望過精彩的每一天

將精彩的生活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須本人同意

文章之內容及圖片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金魚的秘密花園」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FB: 金魚的祕密花園

IG: 金魚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金魚的祕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